星期四, 5月 28, 2009

雜碎袋已開箱的試用照


瘋狂賣客的雜碎袋在我努力祈禱之下
終於被我搶到一個了
感謝上帝 感謝我老爸老媽 感謝麥克大叔 感謝搶不到雜碎袋的人(毆)

今天中午收到包裹
很輕 我還以為是隨身碟之類的
拿出來看外盒....以為是水壺
打開來....以為是有造型的燈或手電筒
翻了底部再看了說明書
嗯...應該是會發出聲音跟燈光的鬧鐘
開箱照就不拍了
就是這個東西


底部可以看到鬧鐘時間的一些設定按鈕開關




關燈後






這樣就沒了嗎??怎麼可能
看看燈的上面是不是有紅色的亮光?
它把時間打上天花板






實在太帥了
我好喜歡這個雜碎袋
麥克大叔~~~~~我愛你~~~~~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



最後
欣賞一下我的愛貓




以上

謝謝收看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